消除黑眼圈小秘方
讓黑眼圈消失
將用過的茶包,直接敷在眼睛周圍一會,隔天黑眼圈就會慢慢消失了.也可以準備二片緊含有很多汁的蘋果放在緊閉眼睛上,躺下來休息十五分鐘多做幾次,黑眼圈就和你說拜拜了 。
美麗小偏方-- 黑眼圈急救站
  效用:淡化黑眼圈
 準備材料:棉花球、冰水、冷的全脂牛奶
 製作方法:1.將冰水及冷的全脂牛奶依1:1比例混合調
       2.將棉花球浸在混合液中
      3.然後將浸的棉花球敷在眼睛上約15分鐘即可  
    要訣:棉花球可用化妝棉代替。

文章標籤

butygirl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什麼食物成分有傳明酸
傳明 酸是一種人工合成的胺基酸,所以食物裡面是不會有的。 傳明 酸又稱為止血炎,作用機轉為抑制...注射的來美白的適應症,坊間將 傳明 酸...
分類:美容時尚 > 臉部保養2013年9月13日
保養品3%傳明酸是最高含量了嗎? 3%傳明酸的好處是啥?
我從網路的資料中找到一些 傳明 酸的成份用處說明,給你參考一下~ 3% 傳明 酸...酸資料2.─── 在術後回復中也意外發現了 傳明 酸有美白的效果,因此很早就使用在皮膚醫學...
分類:美容時尚 > 臉部保養2013年2月22日
請問大家傳明酸的成分及功用?
傳明 酸醫界俗稱斷血炎 本作為凝血劑用途,意外發現...而已在演藝界風行好一陣子的美白針療程 也是以 傳明 酸為主成分搭配多種維他命以注射方式快速達到美白...
分類:醫療保健 > 用藥資訊2006年3月05日
分類:美容時尚 > 臉部保養2012年11月27日

butygirl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美白美過頭 白斑長上臉
中廣新聞網中廣新聞網 – 2013年7月17日 下午2:32
相關內容 美白針,牙齒美白,美白面膜,美白食物,美白產品,美白保養品,美白點滴,美白牙膏,美白方法,美白化妝水
美白美過頭 白斑長上臉看相片
美白美過頭 白斑長上臉
美白美過頭,造成黑色素無法存活,一名30多歲的女性將平日用來塗抹的美白保養品拿來敷臉,一覺醒來發現皮膚紅腫、而且出現白斑,經過光照治療仍不見效果,最後只得移植肚皮上的黑色素細胞才慢慢改善白斑現象。
(劉怡伶報導)
成大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林子凱表示,這名病患長期使用某日系知名品牌美白保養品,五年前在某一天戶外活動後,將沾有保養品的化妝棉敷在臉頰上睡覺,約過20分鐘後才拿掉,不料皮膚開始出現紅腫,過了幾天紅腫消退,卻出現白斑,經過兩年施以紫外線光照療法仍無效果,最後只得進行水泡吸著,取出黑色素細胞移植。
「從患者肚皮上的水泡皮膚移植到臉上,再用紫外線刺激,三個月之後就有作用,大概半年後黑色素情形就高達90%以上」
林醫師表示,利用水泡吸著是希望讓黑色素細胞能在白斑位置存活,讓神經位置轉到皮膚底層,在表皮層存活以製造黑色素。

butygirl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黑色素瘤,嘴唇黑色素沉澱,黑色素細胞癌,黑色素沉澱,黑色素皮膚癌,黑色素癌,黑色素細胞瘤,黑色素瘤圖片,淡化黑色素,黑色素形成
頸部黑癬洗不乾淨 原來是肥胖造成
健康醫療網作者: 健康醫療網/關嘉慶報導 | 健康醫療網 – 2013年2月28日 上午10:35

(健康醫療網/關嘉慶報導)1名國三女生,平時很愛乾淨,但頸後卻有一圈黑癬,且常被同學嘲笑,也為此感到困擾,直到求助於醫師,才發現原來是肥胖導致的黑色棘皮症;屏東基督教醫院新陳代謝科醫師張道明指出,患者發憤減肥後,2個月減掉近20公斤,頸上的黑癬也逐漸退去,康復後也恢復自信心。
這名國三女生除了頸上的黑癬,包括手肘等處也出現黑癬,為了要讓黑癬消失,還曾大量塗抹防曬乳、美白乳液等,但仍未有改善跡象,才就醫檢查;張道明說,主要是因肥胖使身體對胰島素的敏感度降低,因此便大量分泌胰島素以維持血糖穩定,但當濃度過高時,就會造成皮膚增生、角化或黑色素沉著等問題出現。
當長期累積下來,就會出現黑色棘皮症,包括腋下、頸部、腹股溝鼠蹊等皮膚皺摺處,都為容易好發的部位;張道明醫師表示,有效治療黑色棘皮症的方式就是透過減重,隨著體重減輕,身體胰島素阻抗的現象也會跟著恢復正常,症狀就會隨之改善。
肥胖所造成的黑色棘皮症,恐還會引起高血壓、高油酯、糖尿病等疾病,民眾不可輕忽嚴重性;張道明呼籲,黑色棘皮症是屬於肥胖的一種皮膚病變,若發現有相關症狀出現,就應盡早就醫檢查,及早發現才能及早治療,以降低好發其他疾病的風險。
腋下美白,黑色素瘤,嘴唇黑色素沉澱,黑色素細胞癌,黑色素沉澱,黑色素皮膚癌,黑色素癌,黑色素細胞瘤,黑色素瘤圖片,淡化黑色素,黑色素形成

文章標籤

butygirl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 蜂蜜保養術公開
美胸有一套 肌膚保養有祕招
2013年09月29日 更多專欄文章

來台灣兩年多的麻梨子,長相甜美可愛,拍攝不少廣告讓人印象深刻。
長相清甜的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,來台兩年已接拍不少廣告,34F美胸令人稱羨,私底下善用蜂蜜保養皮膚,不僅保養品要有蜂蜜成分,更自製蜂蜜檸檬點心,美白又抗老。本次請她公開蜂蜜保養術並示範美胸保養。報導╱應維 攝影╱黃天佑

今年29歲的麻梨子,在飲食和保養上都很注重,有自己獨特的蜂蜜保養術。因蜂蜜有抗氧化的作用,所以她平時會自製蜂蜜檸檬片當點心,或蜂蜜檸檬水加入奇異果籽,每天早上空腹喝,幫助腸胃蠕動,檸檬則可幫助美白。

碳酸面膜 日本超夯
為了保養美胸,連保養品也要選擇含有蜂蜜的成分,幫助肌膚保濕,並搭配簡易胸部按摩,維持胸部尖挺。而麻梨子也會特別鍛鍊背部肌肉線條,她說背部運動很重要,能預防胸部下垂。
麻梨子1周會敷1次面膜,她說:「日本很流行碳酸面膜,連洗臉也推出含碳酸成分的洗面乳!」有別於一般面膜,碳酸面膜使用起來類似凍膜,塗在臉上會有微刺和熱感,幫助皮膚新陳代謝,之後再用水沖洗,肌膚會變得更明亮水嫩。

butygirl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治黑眼圈慎選醫師 以免長水泡、傷皮膚
台灣新生報作者: 【記者蘇湘雲/台北報導】 | 台灣新生報 – 2013年8月29日 上午12:00
日前便有一名職場新鮮人小羽,因面試時眼眶發黑、看來精神不濟顯露病態感,而屢遭面試官以「夜生活繁忙恐影響工作表現」為由淘汰,甚至經常被誤會嗑藥酗酒,更因為黑眼圈造成長期心理自卑、恐於素顏面對男友,連續兩個月未卸妝的結果,引發皮膚嚴重過敏、發炎,險些導致潰爛,才於是向皮膚科醫師求診。
自小便黑眼圈嚴重的小羽自言,曾試過各式各樣的方法試圖消除黑眼圈,除了勤用眼部美白保養品、小心防曬之外,甚至採行網路上盛傳的塗抹痔瘡藥治黑眼圈的偏方,都未能緩和黑眼圈情況,也嘗試求助美白雷射治療後,雖有減輕暗沈的情況,卻始終無法根除眼圈青黑的惱人陰影,於是以最消極的方式—「化妝遮瑕」來對抗黑眼圈,卻沒想到因小失大,差點毀了自己的臉蛋。
所有消除黑眼圈的方法當中,小羽嘗試最多的就是「美白保養品」,就像所有人一樣,面對黑眼圈問題,第一個念頭都認為自己是因為黑色素沉澱,於是買了一堆美白眼霜、美白眼膜,但是每天怎麼擦怎麼敷竟然一點效果都沒有,後來才知道竟然是因為不了解自己黑眼圈的成因,因為片面的觀念,而選擇了錯誤的治療方法,白白花了一堆冤枉錢。
針對小羽遲遲無法改善的黑眼圈,皮膚科醫師鄭國良表示,像小羽這種黑眼圈病根主要為「血管型黑眼圈」,因此無法靠美白保養品或傳統染料雷射改善眼周暗沈問題,不少台灣民眾有過敏性鼻炎、異位性皮膚炎,連帶影響面部血液循環,當血液循環變差,就會造成組織缺氧、微血管增生與靜脈擴張,加上如果過敏性皮膚影響眼周,不但美白保養品不能改善黑眼圈,可能會因為美白成分過於刺激,導致問題更加嚴重。
接受黑眼圈治療療程,一定要慎選醫師,以免產生水泡、皮膚受傷等問題。醫師鄭國良分析,眼周皮膚纖薄,對於雷射光熱反應也相當敏感,一旦醫師操作不當,就可能產生上述風險,醫師須同時清楚皮膚構造、血管問題,才能達成治療預期效果,並減少治療併發症發生機率。
鄭國良進一步分析,眼周附近血管密集,交織著淺層微血管與深層靜脈,每位患者的血管深淺、粗細、含氧量多寡截然不同,術前需要做血管超音波檢查,才能進行全盤性評估,醫師也得視個別情況擬定不同療程,準確地交互運用雙波雷射光,治療效果才會比較理想,否則在能量參數拿捏失準的情況下,很可能就會引起水泡、皮膚受傷等併發症,因此醫生的專業判斷與熟稔施作技術是十分重要的關鍵。
鄭國良醫師臨床研究發現,運用特殊雷射療程可幫助改善黑眼圈,首先以長波雷射光束穿透真皮層,直達血管根部進行連續破壞,以解決深層曲張靜脈循環不良問題,第二階段則是以長、短波雷射光消除周邊血液瘀滯的微細血管,最後則是以長、短波來重建新生血路,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讓眼部肌膚更加緊實。
鄭國良醫師叮嚀,雷射除黑眼圈雖沒有開放性傷口,但術後會因個人體質出現局部紅腫現象,要小心別在恢復期間使用其他含酸性美白成分的外用品,或讓自己處於過熱環境,以防血管在尚未復元前因熱脹原理產生異常變化。如果膚質偏乾,僅需進行日常保溼即可。
文章標籤

butygirl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白遮百醜 美白針有效!?
健康醫療網作者: 健康醫療網/關嘉慶報導 | 健康醫療網 – 2013年2月10日 下午12:10

(健康醫療網/關嘉慶報導)一白遮百醜,坊間許多美容醫學診所,推出美白針,聲稱美白針的美白效果優;不過,由於美白針目前尚未有大規模的臨床研究試驗,以致大型醫院就並沒有該項服務。至於想要美白,則是有塗抹的產品,以及可使用脈衝光和淨膚雷射。
上網打入關鍵字「美白針」查詢,就可看到不少美容醫學診所有提供該項服務,由於明明白白寫著「美白」,對於想要美白的人而言,真是非常誘惑;不過,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黃毓惠表示,美白針的效果還沒有大規模的研究結果可證實。
黃毓惠醫師指出,目前各家診所提供的美白針成分不同,至於多有效,在沒有大規模的臨床研究結果出爐前,是要持保守態度;所以,長庚目前是沒有提供這項治療。
其實,想要美白,還有其他方法;黃毓惠醫師表示,可以美白的產品很多,例如有獲得衛生署核可使用的就有左旋C、傳明酸、熊果素和鞠酸等成分,甚至是脈衝光和淨膚雷射,也都可以在除斑之後,可使皮膚更有光澤,而有美白的效果。而這些具有美白成分的產品,以及脈衝光和雷射,則都是具有臨床研究結果,採用這些方法也較有保障。

:快速美白方法,身體美白方法,牙齒美白方法,皮膚美白方法,全身美白方法,美白方法最有效,臉部美白方法,天然美白方法,檸檬美白方法,有效美白方法

文章標籤

butygirl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南韓女星素顏風 痘痘黑眼圈嚇人
記者鄭宜熏/專題報導

台灣演藝圈近年來掀起一陣「素顏風」,南韓女藝人也不例外。她們紛紛以素顏示人,一方面力求證明自己卸妝一樣正,一方面也滿足了粉絲們的好奇心。只是有些女星們臉部瑕疵全都露,暗沉、黑眼圈,連痘痘都跑出來見客,被虧化妝前後差很大!

金喜善黑肉底 驚見漏網怪照

當媽後依舊美麗的金喜善,熱愛在部落格PO素顏美照,化妝前後沒差異,使保養品廠商甘願捧大把鈔票邀她代言。但她未料仍有素顏不優的漏網鏡頭,黑肉底又怪表情,讓網友疑惑:「這真是南韓第一大美女嗎?」

張娜拉大餅臉 一笑遮九醜

文章標籤

butygirl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嘴唇黑色素沉澱,黑色素沉澱怎麼辦,懷孕黑色素沉澱,皮膚黑色素沉澱,腋下黑色素沉澱,嘴唇黑色素沉澱要擦什麼,傷口黑色素沉澱怎麼辦,嘴唇黑色素沉澱雷射,黑色素沉澱食物,淡化傷口黑色素沉澱
黑色素沉澱 相關廣告

淡化黑色素必備肌鏡光美白系列 | clarins.com.tw
克蘭詩全新淨白趨勢,直搗肌膚底層KO暗沉、蠟黃、斑點,展現光感白皙鏡肌!www.clarins.com.tw
SK-II 極效超淨斑精華 | sk-ii.com.tw
含Pitera、植萃亮白成分,深入肌底擊退黑色素斑點,給你由內而外無瑕美肌!www.sk-ii.com.tw

AMABILIS 極致煥白體驗
8週證實,蘭胚賦活露5倍吸收力,速甩黑色素沉澱!0元兌換,白淨美肌!www.amabilis.com.tw
文章標籤

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消除黑眼圈,黑眼圈雷射,黑眼圈治療,過敏 黑眼圈,黑眼圈原因,黑眼圈遮瑕,黑眼圈消除方法,黑眼圈手術,黑眼圈 缺鐵,南韓女星素顏風 痘痘黑眼圈嚇人
黑眼圈 相關廣告
別讓血管型黑眼圈纏著你 | skin-vein.com.tw
靜脈擴張造成的血管型黑眼圈,美白保養無法根除,雙波雅鉻黛雷射10分鐘見效
www.skin-vein.com.tw
渾然天成全女醫團隊-去除眼袋 | 101beauty.com
陳淑賢醫師三合一無痕眼袋可預防復發、脂肪回填淚溝、傷口0.6公分,無痛恢復快
www.101beauty.com/front
新莊長美麗緻診所-眼袋,眼袋鬆弛下垂,看起來蒼老?
新北市新莊區專業醫療團隊,精選眼袋成形術歡迎預約!
文章標籤

butygirl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