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除黑眼圈小秘方
讓黑眼圈消失
將用過的茶包,直接敷在眼睛周圍一會,隔天黑眼圈就會慢慢消失了.也可以準備二片緊含有很多汁的蘋果放在緊閉眼睛上,躺下來休息十五分鐘多做幾次,黑眼圈就和你說拜拜了 。
美麗小偏方-- 黑眼圈急救站
  效用:淡化黑眼圈
 準備材料:棉花球、冰水、冷的全脂牛奶
 製作方法:1.將冰水及冷的全脂牛奶依1:1比例混合調
       2.將棉花球浸在混合液中
      3.然後將浸的棉花球敷在眼睛上約15分鐘即可  
    要訣:棉花球可用化妝棉代替。

黑眼圈消除方法,消除黑眼圈,黑眼圈遮瑕,黑眼圈雷射,黑眼圈眼霜,黑眼圈怎麼消,遮黑眼圈,黑眼圈原因,淚溝型黑眼圈,黑眼圈 醫美

治療黑眼圈的湯方(本方係網路上流傳的湯方)  
 
1, 枸杞豬肝湯
「枸杞豬肝湯」有補虛益精,清熱祛風,養血明目的作用。
經常適當用「枸杞豬肝湯」佐膳,可以預防肝腎虧引起的黑眼圈症狀出現。
如果視力減退,夜盲,黑眼圈,骨節疼痛不適,都可以用「枸杞豬肝湯」作食療。
此湯性質平和,男女老少咸宜。
枸杞菜一斤.杞子五錢.豬肝六兩.生薑一片.細鹽少許枸杞菜用清水洗乾淨。摘取葉片,枝梗紮成綑狀,備用。
杞子、豬肝、生薑分別用清水洗乾淨。豬肝切成片狀;生薑刮去薑皮,切一片,備用。
先將枸杞菜枝梗放入煲內,加入適量清水,猛火煲十分鐘左右,去掉枸杞菜枝梗,加入枸杞葉、杞子和生薑片,改用中火煲十五分鐘左右,放入豬肝,等豬肝熟透,加入細鹽調味,即可以飲用。

 
  2. 白木耳滾豬肝湯
「白木耳滾豬肝湯」有補益血氣,活血祛瘀的作用。
中醫認為如果過度疲勞,夜眠不酣,就會容易出現肝失疏泄,脾運不力,氣滯血瘀的症狀,眼睛周圍會出現黑暈,經常適當用「白木耳滾豬肝湯」佐膳,有助於預防以上的症狀出現。
如果婦女氣滯血瘀,月經不調,經期腹痛,黑眼圈,臉上出現黃褐斑,都可以用「白木耳滾豬肝湯」作食療。
上湯性質平和,男女老少皆適宜。
白木耳五錢.豬肝六兩.生薑一片.紅棗兩枚.細鹽少許先將白木耳用清水浸透發大,洗乾淨,備用。
豬乾生薑、生薑、紅棗分別用水洗乾淨。豬肝切成片狀;生薑刮去薑皮,切一片;紅棗去核,備用。
瓦煲內加入適量清水,先用猛火煲至水滾,然後放入白木耳、生薑和紅棗,繼續用中火煲一小時左右,加入豬肝,等豬肝熟透即可以加入細鹽調味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眼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tygirl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