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韓女星素顏風 痘痘黑眼圈嚇人
記者鄭宜熏/專題報導

台灣演藝圈近年來掀起一陣「素顏風」,南韓女藝人也不例外。她們紛紛以素顏示人,一方面力求證明自己卸妝一樣正,一方面也滿足了粉絲們的好奇心。只是有些女星們臉部瑕疵全都露,暗沉、黑眼圈,連痘痘都跑出來見客,被虧化妝前後差很大!

金喜善黑肉底 驚見漏網怪照

當媽後依舊美麗的金喜善,熱愛在部落格PO素顏美照,化妝前後沒差異,使保養品廠商甘願捧大把鈔票邀她代言。但她未料仍有素顏不優的漏網鏡頭,黑肉底又怪表情,讓網友疑惑:「這真是南韓第一大美女嗎?」

張娜拉大餅臉 一笑遮九醜

張娜拉的一張素顏照,讓南韓媒體都忍不住請她化妝再入鏡!照片中,她應是想用眼鏡遮掩無神雙眼,但卻修飾不了大餅臉,幸好她的笑容燦爛,還認得是紅極一時的「開朗少女」。

佳仁呆髮 盧廣仲上身

「Brown Eyed Girls」成員佳仁,曾在節目「萬元的幸福」中首度公開素顏,傻瓜家裝扮,若再戴上膠框眼鏡,彷彿是「女版盧廣仲」上身。模樣與她畫煙熏妝、穿性感熱褲的騷樣,難以聯想。

徐玄痘花妹 幻滅雞蛋肌

南韓女子夯團「少女時代」的老么徐玄,網路上一張她的素顏照中,戴著眼鏡,兩額頭冒出小痘痘,與化妝後的雞蛋肌簡直是天壤之別。不過她正值青春期,加上事業課業兩頭燒,恐因壓力變成「痘花妹」。

CL瞇瞇眼 被虧像大叔

「2EN1」曾全員公開素顏照,成員CL卸妝最有看頭,少了眼妝,瞬間變超級瞇瞇眼,卸妝後更是女人味盡失,南韓網友毒舌虧像大叔,對年僅23歲的她來說,真是一大屈辱。


瑜斌壞臉色 被讚好親切

「WONDER GIRLS」成員瑜斌,有網友10月底上傳她赴美期間和粉絲的合照,照片中雖膚色不均,卻看起來較符合22歲的妙齡。只是有網友說認不出她,也有人認為她不顧一臉素顏,大方拍照,被讚好親切。

河莉秀病容 網友嚇嚇叫

「南韓變性女星」河莉秀前陣子趕流行,在部落格秀素顏照,自誇清純,但照片中厚厚的黑眼圈,及浮腫的臥蠶,精神萎靡不振,網友批嚇人,還勸她做健康檢查,讓原想證明是「素顏美人」的她,自取其辱。

arrow
arrow

    butygirl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